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School of Inform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致力于聚集和成就未来信息科学领域的学术大师,培养和团结信息技术及相关应用领域的创新人才和创业领袖,力争在信息科学与技术的重点领域取得突破性和前沿性的创新成果,实现新科学和新技术的快速转化和产业化,孕育并服务于信息通信领域的国际领军高科技企业。 

      本学院的科研工作将面向全球重大挑战和国家战略需求,充分发挥长三角地区在人才、资金、科技产业和政策等方面的优势,吸引和聚集一批具有国际声誉的学术带头人来建立国际领先的关键技术研究实验室,通过与国内外顶尖大学、科研机构和高科技企业通力协作,掌握并引导国际信息科技的发展趋势,集中力量攻克核心技术难题,踊跃承担和支撑国家重大科研任务。 

      本学院的教学工作将采用导师负责制,面向最前沿、最尖端的信息科技研究领域及其迅猛发展趋势,积极开展与国际顶尖大学、科研机构和高科技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为学生提供个性化教学和培养计划,开设先进实用的专业课程,提供多样化的出国留学机会,强化结合实际的企业实习和社会实践活动,注重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团队精神、领导才能、创新和创业能力。 

      本学院将以我们的毕业生之科技和创新成就为荣耀和成功标志,真正成为科学领导者、技术创新者与未来革新企业创办者的乐园和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