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信佳”·2024 SISTor相聚日活动剪影

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598


一学期的忙碌之后,迎来了考试周。为了帮助大家缓解紧张的备考,1月12日,“展信佳”SISTor相聚日活动如约而至,为大家带来了一份轻松与欢乐。信息学院独特的蓝色主题装点着整个大厅,焕发出一种充满活力的气息。欢快的音乐在大厅里回荡,各式各样的美食摆满了桌面,更为这个特殊的时刻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气氛。







图片




活动当天,师生们齐聚一堂,或许彼此并不熟悉,但此刻的欢聚却让大家倍感温馨。在交流中、互动游戏中,SISTor的每一位成员都找到了归属感,也让彼此之间的交流变得更加融洽与和谐。

图片
图片


正午时分,随着虞院长轻松诙谐的开场致辞,“展信佳”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学院领导开始颁发优秀助管奖。在2023年表现突出的优秀助管们依次走上领奖台,领取属于他们的荣誉证书。这不仅是对他们过去一年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对他们未来发展的鼓励与期许。


图片
图片


紧接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开始了。随着一个个幸运号码的揭晓,幸运之星们兴奋地走上台,领取属于他们的惊喜礼品。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都为这些幸运儿们感到高兴。奖品包括上科大、SIST精美周边,有U盘、马克杯、充电宝、羊皮笔记本和温暖的“信息蓝“围巾等,每一样都让人感到惊喜和暖意。


图片

SI

ST

抽奖环节

图片
图片
图片


美食依旧是年度活动最受欢迎的环节之一。今年的“展信佳”活动为大家带来了丰盛的美食盛宴——Pizza、鲜肉大包、饺子等各种主食琳琅满目,搭配着柠檬可乐、榛果奶茶等饮品和丰富的水果,满足了大家的味蕾享受。同学们与老师们围坐在一起,畅所欲言,品味美食的同时也诉说着彼此的故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这样一个喜庆而特别的时刻,师生们共同度过了一段短暂却温馨的午餐时光。大家不仅品尝了美食、获得了奖品,更重要的是收获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与温暖。整个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给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随着活动的结束,大家带着愉悦的心情和满满的祝福,重新投入到正常的工作学习中,期待着未来的美好与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