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向阳,一起出发”研究生户外素质拓展活动第二站--滨江森林公园!

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804

春日游



图片      四月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大自然中万物复苏,正是适合踏青的好时节。

        为鼓励研究生同学们在课余时间走出实验室,接触自然,通过团队拓展活动丰富校园文化,校学生会联和信息学院青年发展委员会举办了第二期研究生校外趣味素拓活动。

        本次的目的地是:滨江森林公园。




图片

等待出发

图片

当天天气晴朗,微风轻拂,阳光明媚,气温适宜。午后,温暖的阳光穿过车窗,轻柔地落在同学们的脸上,让人心情愉悦。巴士内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都兴致勃勃地讨论着即将到来的森林公园之旅。随着车子一路向前,大家对这个充满未知的旅程充满了期待和兴奋,好像窗外那蔚蓝的天空和明媚的阳光都是为了迎接这场旅行的到来。




图片

游戏时间

到达公园后,我们先进行了一些有趣的团队活动,让大家在游戏中快速熟络起来。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蒙眼排雷”这个游戏。在这个游戏中,每个小组的五个人将戴上眼罩,并安排在固定的区域内,而地雷(饮料瓶)则被随机地放在其中。每个小组必须在两分钟内尽可能多地摸到地雷,胜利者将由摸到最多饮料的小组产生。整个游戏过程异常刺激,参与者们需要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并清晰的判断方位,同时尽可能地摸到更多的饮料瓶。


图片

同学们正在进行

热身小游戏

图片

正在玩“蒙眼排雷”的同学们


另一个令人兴奋的游戏是“气球大作战”。在这个游戏中,每位参与者将在脚上绑上两个气球,然后进行对决。每位选手的目标是尽可能快的踩爆对手的气球,并保护自己的气球不被对手踩爆。最终脚上还有气球的同学将获得胜利。


图片
图片

正在玩“气球大作战”的同学们

最后一个游戏是“穿越A4纸”。在这个游戏中,每位同学都会获得一张A4纸和一把剪刀,然后需要用剪刀裁剪纸张使自己穿过这张纸。最先完成任务的同学将获得胜利。


图片

自然风景

本次活动不仅有令人兴奋的游戏,还有美丽的自然景观和令人难忘的体验。游戏过后就是自由活动时间。同学们可以在这个广阔的公园里散步,观赏森林、溪流和花卉等景观。坐在公园的长椅上面,可以感受到湿润的微风迎面吹来,伴随着香草的气息。拿起手中的相机,互相做彼此的摄影师,记录那些美好的时光。

图片


公园的花卉

图片
图片



图片

正在拍婚纱照的新人

图片

公园的草坪

图片

公园的林间小路

图片

宽阔的长江


在逐渐西斜的阳光下,同学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个美丽的公园,带着满心的欢乐和回忆,回到了校园。这次春游活动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大自然是我们最好的伙伴,我们要好好爱护它,保护它。我们期待着下一次的春游活动,与大自然再次亲密接触!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