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ithley2400 精密电压电流源表的使用

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7969

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

精密电表SMU单元是大家在电学测量中经常会使用到的基础仪器。本次培训将以keithley 2400精密电压电流源表的使用为例,介绍这类仪表的基本原理、功能、使用和远程数据采集。现场会提供仪表让大家操作诚邀感兴趣的同学进行交流和探讨

为方便统计人数,请大家点击以下链接进行报名(或扫描海报二维码)。

人数有限,报名截止至129日中午1200                                                

https://www.wjx.cn/vm/PT3GoIf.aspx#

具体信息如下:

主题:Keithley 2400精密电压电流源表的使用。       

时间20221209日(周五)13:30-16:30

地点:信息学院3号楼101  

 

报名参加培训的同学可携带笔记本电脑并下载预装LabVIEW软件及NI-VISA模块,下载地址为:

 

https://software.lib.shanghaitech.edu.cn/LabVIEW/ni-labview-2020_20.0_suite_online_repack2.exe

激活方式请参考附件PDF文档。

220706-LabVIEW License校内获取方式-学生版本.pdf (shanghaitech.edu.cn)        

如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邮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