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上科大本科生团队获国际超算大赛IndySCC线上赛道冠军

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次数:1550

1113日早7点,高性能计算大会-大学生超算大赛IndySCC线上赛道成绩公布,由上科大助理教授殷树指导的GeekPie_HPC学生超算队勇夺冠军。

本次入围该赛道总决赛的还有来自芬兰大学生超算大赛高校联盟、克莱姆森大学 (Clemson University)、英国杜伦大学 (Durham University)、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 (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 (Monash University)等学生团队。年轻的上科大学子在激烈的竞争中以总成绩第一名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IndySCC作为大学生超算大赛设立的线上赛道,由芝加哥大学和得克萨斯高级计算中心联合提供Chameleon超算平台算力,为参赛队提供更多的高性能计算教育和指导。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GeekPie_HPC无法参加线下赛道,受大赛主办方邀请参加IndySCC赛道。上科大超算队伍将再接再厉,在未来的大学生超算大赛中再创佳绩。


图为上科大GeekPie_HPC本科生超算队IndySCC参赛成员合影(左起):第一排:2019级本科生张亦宁、李泽城;第二排:2019级本科生吴蔚琪、指导老师殷树、2021级本科生张亦弛;第三排:2020级本科生程家骏、2021级本科生胡艾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