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秋招 | 神马电力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9208

神马电力集团成立于 2016 年, 以“让人们用上更经济的电能”为愿景, 始终聚焦 电力行业现存及可持续发展问题, 凭借自主创新、技术、管理、资本等优势, 整合全球 资源,打造集制造、工程总包、电网建设、投资四大板块为一体的全生态产业链。

集团下属的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 1996 年, 2019 8 月成功登陆上海 主板上市, 为电网及一次设备用户提供输配电新材料全系列产品。 2020 年神马输变配复 合外绝缘产业基地(一期) 暨国家能源电力绝缘复合材料重点实验室正式开业, 拥有覆 盖全产业链的全球研发队伍和研发平台, 神马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项, 截至 2022 3 31 日,公司累计申请国内专利 741 件,包括发明专利申请 321 件,实用新 型专利申请 384 件, 外观设计专利申请 38 件; 累计申请 PCT 专利 38 件, 申请巴黎公约 专利 6 件; 累计在海外国家申请 163 件专利, 其中发明专利申请 135 件, 外观设计专利 申请 28 件。神马电力拥有国内授权专利 391 件, 国际授权专利 71 件, 国内及国际授权 专利共 462 件。布局专利涉及各产品的结构、工艺、设备工装, 申请类型包括发明、实 用新型、外观设计。 目前神马正在牵头申请 IEEE 标准项目,制定《复合外绝缘变电站 技术导则》、《 复合外绝缘配电网技术导则》。成立以来, 神马先后研发出了性能达到领 先水平的橡胶密封件、变电站复合绝缘子、长寿命线路复合绝缘子、输电塔复合横担等 产品。其中电站复合绝缘子已在全球范围应用,总量高达 100 万只!

集团下属的上海神马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则负责打造涵盖工程设计、产品集成、施工 管理、运行维护的全流程服务,为全球电网用户提供 30 年外绝缘免维护的输变配电整 体解决方案, 有效杜绝外绝缘闪络、脆断、爆炸等可靠性问题, 节省建设施工成本, 做 到低碳环保。目前神马电力在全球设立了七大地区部, 覆盖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依据 “可靠、省土地、低碳、低成本”优势, 2021 6 30 日,巴西 345kV BOT 项目成功 中标,另有数个巴西 CICA 项目与神马洽谈。除此以外,英国国家电网 420kV 项目、印 度海德拉巴 132kv 已成功交付,加拿大 Altalink 240kV 项目正在顺利开展中。国内的 业务也正在全面推进阶段:国网六大区域总计 32 条线路,南网总计 7 条线路。 自成立 以来, 已参与制定国内标准 45 项, 提交的 IEEE 国际标准目前正由我司主导制定, 印度 中央电力局也正按照神马标准修订相应的技术规范。

神马电力以“让人们用上更经济的电能”为企业愿景, 自成立以来, 一直聚焦行业现存及可持续发展问题,通过技术创新提供解决方案,推动行业进步。 二十年磨一剑, 神马终于孵化出助力行业发展的新型电网——低碳、省地,这一点也符合目前中央下达 的双碳目标。神马集团在未来将挑战百亿千亿的战略目标, 是制造、工程、电网、投资 四大业务板块的相互联动与相互催化, 通过技术创新提供解决方案, 不断推进行业进步, 坚定不移地践行“创造价值, 才有价值”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终将开辟出“新材料新技术建设新一代电网”的巨大“蓝海”!

官网地址: 上海神马电力控股有限公司https://www.shemar.com.cn/

这是一个用“新”自我驱动的神马电力

这是一个用“新”引领行业发展的神马电力

这是一个用“新”响应行业变革的神马电力

这也是一个不断吸纳、培养“新”人的神马电力


南通办公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海维路66号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办公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金轮路55号中关村虹桥创新中心南2座(南28层 上海神马电力工程)



招聘需求及薪资

岗位类别

历要求

专业要求

薪资

地点

潜岗

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18-25W/

南通/上海



研发岗

高电压/电气研发工程师

高电压与绝缘技术方向

24-30W/

南通/上海

材料研发工程师

高分子材料/复合材料/金属材料

20-24W/

结构研发工程师

结构、力学、机械、航空航天

20-25W/

装备研发工程师

机械、电气类

12-16K/

开发工程师(电气/材料)

电气、材料相关专业

12-16K/


销岗

国内/海外市场专员

专业不限,海外岗需英语流利

8-14K/

南通/上海

国内销售经理

专业不限,理工科优先

8-12K/+提成

海外销售经理

专业不限,英语流利,需外派

10-14K/+提成

海外解决方案工程师

专业不限,电器等工科背景专业优先考虑

8-14K/

应链岗

工艺培养生

工业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高分子材料

8-10K/

安全培养生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

8-10K/





能岗

智能信息化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工程相关专业

8-14K/

大宗物料采购培养

化工相关专业

7-10K/

法务专员

法学

8-12K/

内控专员

审计学/工程审计

8-12K/

流程管理工程师

信息管理、工业工程优先,英语流利

11-13K/

文案专员

新闻/中文专业优先

10-15K/

财务专员

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上海岗需英语口语

8-13K/

南通/上海

人力资源专员

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优先

7-12K/

南通/上海

知识产权工程师

机械、电气、电子等

8-13K/

南通/上海

应聘方式

  1.  PC网申通道 http://www.epjob88.com/company/cm1306468215186/job/

  2. 扫码在线投递简历,咨询电话15335191002(微信同号)

网申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