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大学生夏令营日程安排(第二批继续接收报名!)

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11366

上海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以中国科学院的科研平台为支撑,聚焦人工智能、芯片(含计算机架构、电路与器件)、虚拟现实、大数据、量子通信与计算、云计算与边缘计算、金融科技、无人驾驶、电动汽车、新能源、智能医学等前沿研究领域。学院下设七大研究中心:视觉与数据智能中心、智能网络中心、后摩尔器件与集成系统中心、智慧电气科学中心、自动化与机器人中心、系统与安全中心、智能医学信息研究中心。

为了增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促进我国高校优秀大学生对上科大信息学院的了解,我院现面向信息相关学科的优秀大学生举办夏令营活动。此次活动将作为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选拔的重要方式之一,表现优秀者将有机会成为我院2023年入学的硕士研究生。欢迎对信息学科的科研与创新有浓厚兴趣的同学涌跃报名。


. 夏令营活动安排:

  • 第一批:77-8

  • 第二批:714-15

日期

活动安排

时间

具体内容

地点

77/14

(星期四)

开营

09:30-10:00

学院介绍

腾讯会议

10:00-10:10

云游视频播放

腾讯会议

10:10-10:40

学长、学姐分享环节

腾讯会议

10:40-11:10

招生政策答疑

腾讯会议

学术讲座

13:30-15:00

特聘教授学术讲座

Q & A

腾讯会议

15:00-16:50

常任教授学术讲座

Q&A

腾讯会议

78/15

(星期五)

面试

08:30-11:30
13:00-17:00

面试

腾讯会议


. 报名网址:

登录上海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报名评分系统:

https://gadmission.shanghaitech.edu.cn/enroll_student/完成信息填报。

注册时需选择“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注册成功后可见具体的报名入口。友情提醒:完成信息填报、材料上传后请务必【提交】报名,学院方可收到你的报名信息,未提交者的报名无效。报名过程中请注意信息保存,提交前请仔细检查,提交后则无法修改。


. 报名时间:

第一批最晚截止时间:2022626日晚24

第二批最晚截止时间:202273日晚24


. 申请条件:

1. 各高校本科大三年级在校生。

2. 专业包括但不限于:电子、微电子、光电子、电气工程、自动化、物理、微波、计算机、应用数学、信息、通信、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3. 学习成绩优秀,英语水平良好,对信息学科的科研与创新有浓厚兴趣。

4. 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学术不端记录。


五.公布入营名单和须知:

夏令营开始前两周内,将通过邮件通知获得夏令营入营资格的同学,请保持关注。详细的入营须知将在入营日前约一周正式通知所有营员,请留意个人邮箱。


六、夏令营优秀营员优惠政策:

信息学院大学生夏令营将根据参与者的综合表现,择优颁发优秀营员证书。“优秀营员”激励政策:

若优秀营员获得推免资格,且通过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申请我院推免生,经过学院招生委员会审核通过、根据招生规模从高分到低分拟录取为2023级入学研究生,额满为止。

若优秀营员统考在教育部研招网第一志愿报考我院,初试成绩通过我院2023年统考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则免除统考复试。经过学院招生委员会审核通过、根据招生规模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入围名单,额满为止。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傅老师

邮箱:admission.sist@shanghaitech.edu.cn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华夏中路393号信息学院1号楼A207

【欢迎关注以下直播间参与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可回看历史直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