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信息学院2022年硕士招生调剂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26浏览次数:61702

为满足今年联培单位/项目激增的招生需求,上海科技大学信息学院可接收少量调剂考生,具体拟接收调剂专业、调剂要求、报名方式和咨询方式公布如下:

一.调剂专业及分数线:


专业名称

总分

单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0812 )

330

满足《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学术学位类)》中工学(不含工学照顾专业)A类考生的国家基本线要求。

电子科学与技术( 0809 )

320



二.调剂要求:

同时满足如下四个条件的考生方可被邀请参加调剂复试:
1.
初试总分及单科成绩均符合我院相关调剂专业分数线要求;

2.
一志愿报考专业应属工学门类,并与申请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

3.
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英语、数学必须为英语一、数学一;

4.
报名材料通过信息学院招生委员会初审。


三.报名方式:

1. 如有意愿报考我院的考生可根据如下链接中的要求https://www.wenjuan.com/s/ymuAZb/#提交意向和材料

2. 复试安排另行邮件通知,请考生确保提供正确的联络方式并保持报名邮箱和联系方式畅通。

四.咨询方式:

仅接受邮件咨询,联系方式:傅老师   admission.sist@shanghaitech.edu.cn



上海科技大学信息学院招生委员会

202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