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华制药中央一线卓越团队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9676

PowerPlusWaterMarkObject3


Country: China

Job Description


General


Job Title:

中央一线卓越运营(Central FE)团队实习生

Department:

诺华制药一线卓越运营部

Reports to:

中央一线卓越运营负责人

公司简介

诺华集团致力于为患者及社会提供创新医药健康解决方案,以满足其日益变化的健康需求。总部位于瑞士巴塞尔,诺华集团拥有多元化业务组合以最好地满足这些需求,包含创新药、成本节约型非专利药和生物类似药以及眼科保健产品。诺华在上述各领域均处于全球领先地位。2016年,集团净销售额达485亿美元,位居全球药企第二,集团研发投入约为90亿美元。诺华集团拥有近11.9万名全职员工。诺华的产品在全球155个国家和地区销售。

诺华在中国的经营活动可追溯到200多年前。早在1886年,嘉基公司就开始在中国推广染料,此后汽巴公司与山德士公司也先后进入中国市场。1970年,嘉基公司和汽巴公司合并;并于1987 年在华成立北京汽巴-嘉基制药有限公司,这就是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的前身。1996年,汽巴-嘉基和山德士合并成为诺华公司。

 “诺华”中文取意“承诺中华”,即承诺通过不断创新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于提高中国人民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诺华在中国从成立初期数十人的团队,发展成为遍布神州大地7800多人的大型企业。目前,诺华在中国拥有诺华制药和诺华肿瘤(创新药)、爱尔康(眼科保健)以及山德士(非专利药)等业务,全国建有三大生产基地和两大研发中心,全资或控股的公司共有六家。我们“承诺中华”,以多元化的业务组合,全面服务中国百姓健康。

部门简介

中央一线卓越运营(Central FE)主要负责业务团队的系统项目管理及上线后运维,为业务团队提供基础数据及分析报告,项目类型包括但不限于:

  • 主数据项目:基于Global优选的主数据平台,结合中国本土的需求,运用最新的数据匹配识别技术完成客户主数据的申请、匹配及审批,确保数据的质量。

  • 数据平台项目:基于业界领先的商业智能平台,结合行业最佳实践,为业务团队打造的统一数据平台

  • 其他中央运营所需的项目




工作职责

中央一线卓越运营实习生工作职责:

  1. 协助团队完成主数据项目的测试数据整理,测试用例脚本的优化,并协助主数据项目负责人执行测试脚本及录入测试结果

  2. 协助团队完成主数据项目相关的系统使用手册的文档整理和归档工作,有相关项目背景或测试经验优先

职位收获

通过实习,你可以获得

  • 主数据管理和项目测试的实战经验

  • 一线团队运营管理的第一手知识

  • 手把手辅导的耐心BOSS

  • 多方有效沟通的技巧

  • 企业人脉资源

  • 求职、职业规划相关知识

  • 世界级园区的工作环境

候选人要求


教育背景:

本科及以上学历在读,信息科学、管理科学数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毕业时间:

不限


语言:

英文熟练(读写)


技能:


做事认真,细致。熟练应用Excel,有相关项目管理或测试经验者优先。


其他说明

时间要求:

315日到630日。需到上海张江实地实习,每周至少保证3天工作时间,可以5天者更佳

申请说明


如有兴趣,请将简历注明申请中央一线卓越运营团队实习生(如:XX大学_张三_申请中央一线卓越运营团队实习生.pdf)发送至zhirong.xie@novarti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