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最佳!上科大本科生团队在国际超算大赛中勇夺全球总成绩第二

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502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国际大学生超算大赛SC21落下帷幕,上海科技大学GeekPie_HPC学生超算队全球总成绩排名第二,创历史最好成绩,总成绩排名第一的是清华大学。

高性能计算大会-大学生超算大赛(SC Conference series- Student Cluster Competition)由国际顶级高性能计算大会SC主办,经过15年的发展,是国际范围内规模最大、参与度最广、规格最高的高性能计算类本科生年度赛事之一。

今年是上科大第三次参加国际大学生超算大赛。参加此次竞赛的学生均为信息学院本科学生。他们分别是:2018级杨易为(队长及学生教练)、赵楚一、季宇辰、曹松晖、井皓天、李冠呈和2019级张厶元。除了以上主力队员,2019级李泽城、秦斐然及2020级程家俊也全程参与, 信息学院殷树教授为指导老师。上科大图信中心团队为上科大代表队提供了全程全方位的支持。

向参赛团队表示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