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纺织学院一行来信息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02浏览次数:459

928日,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党委书记李成龙等一行8人来访信息学院。在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浩宇教授的陪同下,纺织学院来访人员一行先后参观了上科大MARS实验室、上科大溢达联合实验室彩棉机器人、机电与能量转换METAL实验室,并就相关的研究科研成果、发展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随后,在信息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参与座谈的还有信息学院助理院长及各中心代表教授。信息学院助理院长周平强首先介绍了上科大的办学历史、区位优势及办学特色,并详细介绍了信息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生就业等整体概况。助理院长何旭明重点介绍了信息学院4个联合实验室及2个上海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简况,并以联合实验室举例,介绍了信息学院校企合作的运作举措和成效。

听取了信息学院的介绍后,东华大学纺织学院书记李成龙逐一介绍了来访教授,并请纺织学院副院长王富军教授介绍了东华大学的发展历史以及纺织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生规模和科研布局。王院长重点介绍了纺织学院在航天、航空、军工、医学等前沿学科领域的科研成果,并列举了纺织学院多项特色研究成果。参会教授们也纷纷就各自研究方向及潜在合作领域展开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座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以基础科学与应用需求为导向开展多层次,多维度的的项目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