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正午的阳光,都没你耀眼!王’排’一出,谁’羽’争锋 上海科技大学2021年新生羽排联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431


925科大2021年新生羽排联赛在体育馆拉开序幕,开幕式上大道书院院长刘志杰教授为同学们致辞,鼓励同学们多运动强身健体,并亲自为比赛开球,大家准备已久,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上一刻未曾知晓你风尘仆仆从哪里奔赴而来,或是实验室紧张的科研探索中,或是自由徜徉的社团活动中,但从炙热的眼神中知,下一秒,你受召唤来此地,亦抱在此一战的信念!

目光汇聚在一个点上,起飞就是必然

高手较量,抢在分毫

上科大惊现超人,我要追星!旋律响起~哦,我的太阳…


我们希望初入校园的你,在天南海北的友谊中,继续那份对体育事业的热爱,或是开辟一条渴望已久的进阶之路。

剑’锋所指,所向披靡


事实证明,你们已经做到了,羽毛球比赛前观察对手制定战略,重点防短吊和左曲线,帮助队友上场前拉球热身,新老队员互相称赞,相约再战;排球联赛,大家逆境求生时,一鼓作气的呐喊,失球出界后,立刻调整状态,相互击掌加油打气,振作精神投入下一回合。老师、同学,新生、旧友,你们热情洋溢的音符早已交织幻化成和谐的旋律。

下面带大家回顾一下现场激烈的战况:





最终在角逐与汗水中比赛落下帷幕,羽毛球比赛与排球联赛中再次收获一波大佬(欢迎大家继续找强者切磋,增进球技!),们是:

羽毛球比赛

男子组: 冠军:谢弘毅  亚军:付邦正  季军:李东宇

女子组: 冠军:崔可欣  亚军:张熙林  季军:陈昱瑄

        

排球联赛

      ihuman研究所


如果你们被现场的氛围所感染,也许发现自己也有hold住全场的能力,更或者是渴望在学习科研之余新get一门体育运动,作为释放压力的不二法门,我们依旧欢迎你们加入排球社和羽毛球社。

(图为排球联赛中生命学院、ihuman研究所、信息学院、物质学院代表参赛队伍)


同学们,凉爽的秋风已如约而至,快从早八的困顿与熬夜内卷的节奏中跳脱出来。这么多体育运动中一定有你钟意的那一款,如果你也想在其他方面与他人一决高下,那么赶紧行动起来吧,现在开练还有时间,十月的运动会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