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 X SLST 夏日郊游活动回顾】“春未尽,夏初临,在五月与你相遇”

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307

夏日郊游

5月22日,由信息学院与生命学院联合举办的夏日郊游活动如期举行。在这风和日丽的初夏,师生一起前往上海共青森林公园,领略自然风光,尽享烧烤美味。

乘车前往

上海共青森林公园位于黄浦江岸,绿地面积广阔,植被丰富,共种植200余种树木,总数达30多万株。公园分为南北两园,风格各异,北园以森林树木为主,南园以溪流桥梁为主,园区内还设有游乐项目、烧烤摊、垂钓区等设施。


早晨8点30分,满怀兴奋与期待的同学们乘坐学校安排的巴士来到了绿意盎然的共青森林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苍翠深邃的树林,茂密的树叶遮蔽了大片天空,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暖洋洋地洒在大地上。行走在公园的石子路上,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


图片
图片

出发啦!

2021夏


图片


烧烤时光

园区提供四人一组的烧烤架与遮阳棚,临近正午时分,同学们开启了欢乐的烧烤时光。鸡翅、鱿鱼、羊肉、香菇,各式各样的食材铺满烧烤摊;生火、添炭、翻烤、加料,外焦里嫩的食物散发出诱人的香气;欢声、笑语、呼喊、称赞,兴高采烈的同学们享受着烧烤的美味。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游园时光

接下来是在园区内的自由活动时间,公园面积广阔,不仅树木茂盛、花香四溢,而且提供各类游乐项目。各小组利用这些游乐项目自由互动——跑马场、脚踏船、小火车、攀岩、射击、卡丁车、过山车样样都有。草坪上不时传来动听的音乐,那是大家伙儿围坐一起办起了一场草坪音乐live,轻柔的音乐,慵懒的阳光,让大家卸下烦恼,尽情当下。


公园北部的落叶森林令人印象深刻,散步在铺满落叶的小路上,随手可以拾取枯木枝当作拐杖。南边的溪流旁设有长椅,坐在上面,可以感受到湿润的微风迎面吹来,伴随着香草的气息。拿起手中的相机,互相做彼此的摄影师,记录那些美好的时光。



图片

骑马

攀岩

图片



图片



卡丁车




图片

趣味小游戏


图片
图片

草坪音乐Live


图片
图片

抓虾,游船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逐渐西斜的阳光下,匆忙返回的身影、吵闹的的话语声、三三两两的人群,构成了一幅栩栩如生的的夏日郊游返程图。


图片


策划:史玥 潘思佳 张开达 杨博 周雨欣 李鋆

组织:田维雅 周雨欣 李鋆 邱岭 

文案:张逸翔、徐钟灵

图片:徐泽浩、各小组同学

排版:高正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