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信息学院2021年项目型学术硕士招生项目

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24713

项目型学术硕士(以下简称:项目型学硕)是上海科技大学立足国家战略发展的关键领域需要,培养具有较强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能够创造性地从事实际工作的高层次应用型学术人才而设置的硕士项目。

信息学院的项目型学硕有以下几个特点:


1. 学制

三年,全日制


2. 培养模式

原则上,研一在上科大完成全部课程学习;研二和研三主要在企业/研发中心完成研究课题和毕业论文。


3. 导师

每位项目型学硕都将有一位来自信息学院的学业导师和一位来自企业的企业导师。


4. 科研课题

由信息学院和企业根据双方的合作内容协商拟定。


5. 学费和奖助

学费和奖助标准按照学校对学术型硕士的统一要求执行。


6. 深造

项目型学硕不能在上科大通过硕博连读方式攻读博士学位。


7. 学位

达到学校相应学科的学术型硕士学位标准,通过学校学位审核,可取得学术型硕士学位。


1. 2021年“联影集团-信息学院”联合培养项目型硕士招生简介


2. 2021年“联影微电子-信息学院”联合培养项目型硕士招生简介


3. 2021年“叠境-信息学院(面向5G网络的全息通讯及可交互式视频项目)”联合培养项目型硕士招生简介


4. 2021年“曜科-信息学院(面向数字孪生的智能视觉应用研究)”联合培养项目型硕士招生简介


5. 2021年“兆芯-信息学院”联合培养项目型硕士招生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