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带及射频常用仪表操作》第三期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9639

信息学院的陆林燕老师、刘锋昱老师、李娟老师、王萍老师于20201027日、113日下午13:30~16:30开展了《基带及射频常用仪表操作》技能培训,课程内容主要涉及模拟信号调制及时频域分析、数字信号调制及时频域分析、射频信号处理基础、射频收发信机射频特性,以及矢量信号源、频谱分析仪、示波器、射频综测仪的使用。

本次培训报名同学以大一新生为主,同学们报名踊跃,最终共16位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并获得结业证书。课程理论加实验相结合,生动有趣,在实验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主动动手实验,在讨论和提问过程中很快出色地完成了作业。通过本次培训使得同学们对基带调制、射频信号处理以及相关仪器的使用有了一定的理解,为以后的相关课程打下了基础。

同学们对本次培训反响热烈,不少同学询问后续是否还有类似培训。本《基带及射频常用仪表操作》系列课程将不定期开展,欢迎同学们关注技能培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