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南安普顿大学胡师彦教授来我院做招生宣讲

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046

917日下午,信息学院邀请来自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网络物理系统安全的主任胡师彦在1C-101会议厅给大家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留学交流会。在这次交流会中,胡老师从研究方向,师资力量,校园环境,周边生活等四个方面,介绍了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的电子与计算机科学(ECE)方向的硕士以及博士的留学机会。除此之外,胡老师结合自身经历,还给大家讲解了英联邦国家与美国等其他国家的差异。在问答环节中,胡老师就欧洲各国大学的留学要求,毕业就业等与在座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并结合实际与同学们进行了广泛的互动交流


        

        


南安普顿大学是英国顶尖的十所研究型大学之一,在REF 2014英国大学官方排名中研究强度居英国第8位,科研实力第11位。2020U.S.News世界大学排名英国排名10, 世界第94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90位,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黄金时代”大学排名英国第2位,世界第11位。


近年来,我校每届出国深造比例高达40%。参加这次报告会信院学子的优秀品质与综合素质也给胡教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在各方的努力下,2021届的毕业生未来更加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