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令|GeekPie 2020 Games 线上寻宝

发布时间:2020-03-13浏览次数:455

活动介绍

为丰富⼤家在疫情期间的课余⽣活,传播极客精神与探索精神,信息学院联合 GeekPie学⽣社团将于3⽉15⽇起开展⾯向全校本研学⽣的“GeekPie2020 Games线上寻宝活动”(以下简称G20G)。本活动借鉴CTF解密赛的模式,通过提供特定线索,引导参赛选⼿完成揭秘并获得相应的积分以兑换最终奖励。


活动规则


整场⽐赛将分为Stage1|Stage2|Stage3三个关卡,难度依次递增


参赛选⼿将在 Stage1中以任意ID+校园邮箱完成报名注册,并凭此继续参加Stage2与Stage3的解密活动。


G20G的线索信息、选⼿排⾏、奖池状况将实时发布在G20G DashBoard,选⼿可以通过该⻚⾯了解整体⽐赛进度。


G20G⽐赛的结束时间将根据⽐赛整体进度及我们放置的倒计时启动器由系统决定。如果你在参赛中发现了⽐赛平台存在的Bug,我们欢迎你上报到本项⽬GitHub仓库的issue中,我们将以此为依据颁发Bug Hunter特别奖项。


评分规则


依据通关时间记录,TOP1选⼿将获得GeekPie讨论群“⼀骑绝尘“头衔及神秘奖品A⼀份;


依据积分榜排名,TOP5选⼿将获得GeekPie讨论群任意⾃定义头衔及神秘奖品B⼀份;

  

依照对本项⽬的有效issue上报数⽬,TOP1选⼿将获得GeekPie讨论群“Bug Hunter“头衔及神秘奖品C⼀份;

  

位列DashBoard中排⾏榜前40%的来⾃信息学院的选⼿在学期末综合考核中记“参与信息学院学术活动”⼀次;

  

在所有成功报名的参赛选⼿中,我们还将随机抽取⼀位赠送GeekPie定制GuLia⼿办⼀个。

本活动理论上⽆需任何信息科学基础即可通关,欢迎⼤家踊跃报名参赛!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更多信息!


G20G DashBoard

GitHub项目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