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歌恩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0162


麦歌恩实习生招聘

公司简介

MagnTekMagnetic + Tech, 麦歌恩)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上海,深圳、重庆等地设有子公司或办事处,是一家专注于以磁性感应技术为基础的芯片和传感器总成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为细分领域的国内知名品牌。


MagnTek服务于智能制造、智能交通、智能家居等多个领域。研发能力覆盖了磁敏元件、信号处理芯片和传感器总成设计。基于行业经验,公司的应用技术服务能已拓展到磁体选型设计、电机系统应用支持等。麦歌恩为国内磁性传感器细分领域的知名品牌,在国际市场,我们的影响力正在逐步扩大。


麦歌恩拥有一支高素质研发团队,以留美归国的技术人才为核心,由多名博士、硕士组成。公司以专业的磁性传感器应用定制方案、高性价比的产品研发能力,已获得各行业客户的普遍认可。


我们的愿景是“用我们的技术帮助世界变得更智能”。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引领磁性半导体传感技术发展的有创造力的科技型公司。

职位福利

助力中国芯,多渠道发展空间,大牛云集,办公环境好,可转正,推荐信,内推奖励,节日福利,年会,生日会,OutingTeam Building等。

职位描述

序号

岗位

职位描述

1

研发岗

1、测试机器,霍尔电子元器件的制作设计等;

2、负责日常产品测试及新产品测试评估(测试芯片项目、应用测试项目);

2

PE

1、晶圆、CP、封装、FT中的生产监控、工程变更管理工作;

2、推进新品开发中的晶圆生产、CP、封装、FT建立与异常处置工作;

3

产品发展岗

1、对用户需求进行分析,制定公司芯片产品的发展方向与计划;

2、在产品量产的过程中:跟踪bug、收集改进意见、提供改进方案;

4

FAE

1、确保所有销售出去的芯片/传感器/PCBA 不存在产品应用问题;

2、确保产品型号以及应用电路推荐的准确性。


专业要求

电子工程、通讯、自动化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生或者研究生

时间要求

一周能工作三天以上,8:30~17:308小时工作制,至少能实习3个月以上

福利待遇

150/天,以及不定期发放的员工福利

申请方式

基本要求:200字以内的自我介绍+成绩单+生活照1张,优质简历加分

联系方式:021-20965129  曹先生

简历投递邮箱:yongjian.cao@magntek.com.cn

公司网址:www.magntek.com.cn

工作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海科路99号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6号楼3F



办公环境

公司前台


办公区(1)                                            

办公区(2

茶水间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