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伊士水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0231

公司名称苏伊士水务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全球排名top3水务集团,欧洲外企,公司氛围好,同事nice

职位名称采购助理(实习生)

工作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张东路1761号创企天地5-6号楼

班车信息公司早晚上下班时间提供免费接驳班车往返于2号线广兰路地铁站以及13号线张江路地铁站

实习工资: 120-150/天(税前)

实习要求:每周能工作2-3天,能持续实习6个月左右的优先考虑,  欢迎非应届毕业生应聘

专业要求:不限,欢迎对环保、化工行业,或对采购,供应链管理方向有兴趣的同学们投递简历

简历投递邮箱: changyu.mi@suez.com

 

About Us关于我们:

2017930日,苏伊士集团成功完成了对原通用电气水处理及工艺过程处理业务的收购交割,新成立业务部 “苏伊士水务技术与方案SUEZ Water Technologies & Solutions” 。新成立的业务部将作为水务和污水处理技术和服务引领者的身份走向市场 ,在五大洲开展业务,致力于解决各行各业面临的难题。

苏伊士水务技术与方案目前拥有10,000名员工,为全球逾50,000个客户提供服务以满足他们的需求。我们 提供最全面的化学品与设备解决方案及相关的服务,帮助各行业的客户及市政机构管理并优化其水资源以及工艺过程处理中面临的挑战。此外,以苏伊士650名专家和研发人员、以及17个研发中心为依托,该业务部将致力于扩大其水处理服务范围,提高数字化解决能力,提供世界一流的水务解决方案。

苏伊士水务技术与方案致力于在世界各地寻求创新。 100多年来,从苏伊士运河到解决缺水问题,苏伊士始终处于创新的前沿。今天加入我们,您将成为资源变革的重要组成部分!

苏伊士水务技术与方案(SWTS)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专业发展,具有挑战性的职业和有竞争力的报酬。 SWTS是提供平等机会的雇主。 就业决定不考虑种族,肤色,宗教,民族或人种,性别,性取向,性别认同或表达,年龄,残疾,退伍军人身份或法律保护的其他特征。

 

Role Summary/Purpose职位描述:

This role is the sourcing intern of SUEZ-WTS Great China sourcing team

 

·         Sourcing SAP PO creation in SAP.

·         Sourcing supplier data base maintenance and process improvement.

·         Spent report, data analysis; supplier setup support.

·         Monthly project sourcing summary collection and report out.

 

 

Qualification/Skills needed:

 

·         Bachelor degree, Master degree is better.

·         Working schedule: at least 3 full working days per week, prefer who can do this internship till May of 2020.

·         Fluent spoken English and writing ability. Excellent skill with office software, i.e. Excel, Work, PowerPoint.

·         Experience with SAP is preferred.

·         Sourcing intern experience in the past is prefer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