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医学信息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9-02-17浏览次数:13193

上海科技大学智能医学信息研究中心,从属于上科大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专注于将智能信息技术应用于健康医疗产业。在上海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的中心位置,与众多世界一流的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和生物医药企业与研究机构相邻,并已经和正在建立合作关系。这是一个高度学科交叉的研究中心,目前有12个课题组,研究人员来自不同的学科背景,包括计算机科学、电子工程、数学、物理等。所有课题组组长(PI)都有海外学习和工作的经历。我们的目标是开发出原创性的前沿信息技术,助力上海市健康相关的科技与经济的繁荣,促进中国健康医疗事业的发展,为增进人类的健康长寿作贡献。

中心主页:http://smirc.sist.shanghaitech.edu.cn/


教授

实验室

虞晶怡

智能视觉中心

何旭明

The Perception, Learning and UnderStanding(PLUS)

高盛华

高盛华课题组

郑杰

郑杰课题组

江智浩

江智浩课题组

刘江

刘江课题组

高飞

混合成像实验室

王雄

电磁声学成像实验室

叶朝锋

精密传感与智能检测实验室

郑锐

郑锐课题组

陈群

陈群课题组

张玉瑶

张玉瑶课题组

任豪

任豪课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