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位研究生荣获2018年国家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9496


  近日,经学生申请,学院推荐,学校评审委员会评审公示等环节,我院共有3名硕士研究生和2名博士研究生从众多申请者脱颖而出,获得2017-2018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他们分别是:

董佳琳2017级硕士研究生,导师:石远明)

刘闻2018级博士研究生,导师:高盛华)

徐衍钰(2018级博士研究生,导师:高盛华)

周跃广2017级硕士研究生,导师:王成)

朱兆伟(2016级硕士研究生,导师:罗喜良)

(上述排名不分先后,照片按顺序如下)

五名获奖同学学习成绩优异,科研能力突出,均在各自所在的学科发表国际顶级会议和核心期刊若干篇,是我院同学学习的榜样。希望这五位同学在未来的学习中继续保持戒骄戒躁和脚踏实地的学习态度,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希望我院学生以获奖的同学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勤奋钻研,取得更大的进步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是由国家教育部财政部设立,中央财政出资,用于奖励学习成绩优异,科研能力显著,发展潜力突出的全日制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3万元,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人每年2万元。学院与学校秉持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每学年进行一次国家奖学金评选,旨在奖励学习成绩优异,科研能力突出的优秀学生,以榜样的力量鼓励全院学生取得更大的进步。

 
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