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晨半导体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9737

公司简介:

晶晨半导体是全球无晶圆半导体系统设计的领导者,为多种开放平台提供各种多媒体电子产品,业务涵盖家庭互联、人工智能安防监控、汽车电子等前沿领域。公司创立于美国加州硅谷,并在上海、北京、深圳、台北、首尔和法国等地设有10余处研发中心,支持和销售分支机构。


晨半导体拥有高度优化的高清多媒体处理引擎、系统IP和业界领先的CPU和GPU技术,为付费电视运营商、OEM和ODM厂商提供产品解决方案,包括OTT、IP机顶盒、智能电视和智能家居产品。晶晨半导体通过各项专利技术能够实现前所未有的成本、性能和功耗优化,在市场上取得非常出色的业绩,积累了TCL、创维、海信、海尔、飞利浦、索尼、小米、阿里巴巴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客户。


招聘岗位

1.岗位名称:android实习生(6)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或电子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熟练掌握C/C   /Java/Python/perl一种或几种编程语言,具有扎实的软件基础知识功

底,并具有实际编程经验,

3) 具有android/linux相关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4) 逻辑清晰,责任感强,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钻研精神,团队合作意识。


招聘流程

入职时间:随时

实习生待遇:本科170/天,硕士200/天

工作地点:上海浦东康桥秀浦路2555号E5

简历投递:meili.zheng@amlog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