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五位教师入选2018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

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2490

      近日,经专家评审、见面会考评等程序,2018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A、B类项目,最终共有150人成功入选,获得资助。据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官网公示名单显示,信息学院此次共有五位教师入选浦江人才计划A类项目,分别是刘宇助理教授(上图左)、邹新波助理教授(上图中)、吴涛助理教授(上图右)、叶朝锋助理教授(下图左)以及吴幼龙助理教授(下图右)。截至目前,我院共有十位老师成功入选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

      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简称“浦江计划”,是上海市人事局和市科委联合针对海外优秀留学人员设立的项目,目的是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全面实施“科教兴市”主战略,落实《上海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行动纲要》,加快集聚优秀海归人才,优化科技创新和自主创业的环境。主要资助近期回国来沪工作和创业的海外留学人员及团队。

撰稿人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