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艳林课题组程海(研)2017年12月参加IEEE Globecom2017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10014

2017124-128日, IEEE Globecom2017 在新加坡举行。耿艳林组2015级研究生程海在大会上的IterativePoster Session做了题为“Compute-compress-and-forward: Newresults”的报告。在做报告过程中,程海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们进行热烈的讨论。

IEEEGlobecom IEEE 通信学会的两个致力于推动通信领域创新研究的旗舰会议之一。在这个每年举办一次的会议,每年有超过2900 份研究报告和结果提交到会议。在经过严格的同行评审后,其中最优秀的研究报告(包括科技性论文和专题报告等)会被选择来参与会议。IEEEGlobecom 是网络和通信界最重要的科学活动之一,是来自工业界和学术界的科学家,研究人员和网络从业者都会参加的活动。

这是程海同学第二次接受学校资助参加国际会议并做报告。相比于第一次做报告,这一次做报告时程海显得更加熟练与成熟,并且能够很好地与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学者们进行讨论。此外,程海在会议上有幸聆听了世界上知名高校(Stanford, MIT, .etc.)学者们的报告,了解到了学科前沿的研究领域。相信这次参加会议的经历对程海今后的学习与研究有重要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