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信息学院2018级统考研究生报名指南及统考生提前批面试申请流程

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14411

一、 志愿填报需知

     1.填报时间

            2017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

     2. 单位选择

            (14423)上海科技大学

     3. 院系所选择

            (00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4. 专业选择

            a. 080900 电子科学与技术

            b. 081000 信息与通信工程

            c. 08120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d. 有收到提前批面试offer(申请流程见本公告第二部分)的同学,请根据offer上的专业填写。

     5. 研究方向选择

            a. 根据自己意向导师的招生一级学科对应的研究方向相应选择,详见:https://robotics.shanghaitech.edu.cn/seafile/f/1aeea6ac1d/  

            b. 有收到提前批面试offer的同学,请根据自己准导师的招生一级学科对应的研究方向填写。


二、 SIST统考生提前批面试申请流程

     1. 完成信息学院本部的提前批面试注册:

           a. https://www.wenjuan.net/s/Ybeyqy/ 

           b. http://sist-admission.shanghaitech.edu.cn/2018/ 

     2. 在如下链接中查询还有招生名额的教授信息,向意向教授申请面试机会,面试结果由教授个人把握: 

           a. https://robotics.shanghaitech.edu.cn/seafile/d/d79819a3d1/  

           b. 学院在10月31日前会实时更新该表格,请惠存上述链接。

     3. 面试通过者将收到学院官方发布的SIST offer,并根据offer内容享有复试阶段的A/B档优惠。
     4. 考生在指定时间内回执offer,且按照本公告第一部分要求完成在研招网的志愿填报。

     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021-2068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