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联手威盛公司举办“2015安卓群英荟”

发布时间:2015-06-04浏览次数:3832

2015年5月27日,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威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盛)在岳阳路校区共同举办了“2015安卓群英荟”研讨会。学院副院长丁峙教授,杨旸教授、陈浩教授、罗喜良助理教授、袁晓军助理教授以及威盛的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通过网络平台KKTV及LIVEhouse.in同步在海峡两岸进行实况直播。

丁峙教授首先以“上海科技大学通信研究方向聚焦”为话题简短介绍了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教授的研究方向。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企业的创新也需要最新科研成果,如何填平“产”与“学”之间的鸿沟是学院和企业需要共同面对的挑战。杨旸等教授围绕与威盛相关的科研方向做了交流报告。

下午,威盛软件高级经理、嵌入式项目主管等人士做了交流报告,与会人员围绕嵌入式Android市场发展前景以及开发过程中遇到的瓶颈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