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组织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员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春日阳光明媚,3月8日下午,信息学院举办了新学期第一期Coffee hour活动,也是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员工会议。会议邀请了上科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舸、上科大人力资源总监周宇和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与。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舸宣布任命并讲话

图片

首先,江舸代表学校宣布信息学院院领导的新任职,正式任命何旭明、寇煦丰为信息学院副院长,屠可伟为信息学院助理院长,并表示了祝贺。


校人力资源总监周宇主持仪式

图片


新任副院长何旭明和寇煦丰发表讲话。他们分享了从入职到现在跟随上科大一同成长、发展的心路历程,也表达了对学校及学院强有力支持的感谢和帮助。他们对自己的本职工作也作了进一步的介绍,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为大家服务,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新任助理院长屠可伟也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担任学院领导对他是一种挑战,也是一份责任,希望与同事们一起协同合作,将信息学院建设的更好。


信息学院新任副院长何旭明讲话

图片


信息学院新任副院长寇煦丰讲话

图片


信息学院新任助理院长屠可伟讲话

图片


上科大副教务长、信息学院执行院长虞晶怡对三位教授的就任表示了祝贺,对他们以往对学院的付出表示了感谢。2023年是忙碌又丰收的一年,信息学院过去一年在学生培养、科研成果、平台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阶段性的硕果。虞晶怡表示学院的建设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员工的付出和努力,正是在大家齐心协力、互帮互助下,信息学院才能顺利克服难关,稳步前进。他也坚信信息学院的2.0版本会越来越好。


校副教务长、信息学院执行院长虞晶怡讲话

图片


随后,学院举行了2023年度优秀教职工颁奖,向过去一年在教学、科研、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教授颁发了证书,也给在学院默默付出的优秀支撑和行政人员颁发了证书,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表达了感谢。


信息学院2023年度优秀教职工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了新入职的几位教授,新教授们也一一登台进行了自我介绍。新学期新气象,教授们对未来在学院的工作都充满了期待和干劲儿。让我们保持这份冲劲,2024,继续向前!


信息学院新入职教授自我介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