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光所及都是你 | 信息学院摄影大赛开始征稿啦!

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723

2023 & AUTUMN

目光所及都是你


图片

你是否曾仰望夜空,

渴望追寻每一颗星星的轨迹;

你是否曾站在海滨,

期盼着欣赏海边落日的余晖;

你是否曾纵情欢笑,

想要珍藏属于青春的美好时刻;

你是否有兴趣举起相机,

用快门捕捉目光所及的光影?

图片

在深秋时节,信息学院再次举办摄影大赛,邀请大家记录下目光所及最美的光影。

图片



活动主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路上

图片


我们每时每刻都在路上走着,求学路,回乡路,又亦或只是宿舍楼旁常走的石子路…


我们有时驻足,有时奔跑,沿途的风景吸引着我,同行的伙伴鼓舞着我,路途的终点指引着我...



图片


温情

图片

最暖是温情,暖如一通远方家里的来电,暖如一个来自恋人的拥抱,暖如长辈老师的谆谆教导,我们如何感受温情,取决于我们如何寻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秋意胜春朝

图片


生命在深秋蛰伏,为勃发积蓄养分,我们是否感受到了独属于秋天的意境,常说秋意胜春朝,答案是对是错呢?

图片

参赛对象


信息学院全体师生

作品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1月22日

投稿方式


发送作品至邮箱:

tangcheng2022@shanghaitech.edu.cn

格式名:

姓名+学院+学号+标题

投稿要求


1、投稿作品贴近学生生活。内容应当真实、生动,体现一定的艺术性。谢绝提供电脑创意或改变原始影像的作品。


2、后期处理以不违背摄影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准,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以及适当的裁剪,不得做合成、添加等技术处理。


3、投稿作品要求画质清晰、主题明确,每个主题上传最多三张照片。每张作品需有标题,可附不超过100字的作品描述。


4、投稿作品不得嵌入任何标记、边框、文字等;请以JPG、JPEG或PNG格式提交。


5、参赛作者应对其作品具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还应保证其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


6、投稿作品一经上传,自动同意所有获奖及入围作品有权由主办方进行宣传使用,不局限于本次比赛平台的宣传。在使用过程中尊重参赛者及版权所有者的署名权。

评选方式


征稿结束后会对所有符合要求的作品进行主题分类,相同主题的作品将集中进行线上、线下展示,供大家评选。请锁定那些打动你的照片并在官微投票链接进行投票。最终根据投票数,每个主题会评选出前10%的照片洗印装饰学院照片墙,并且进行独家署名。

本次比赛为优胜者准备了拍立得,手机云台等奖品,参与投票的师生也有机会参与抽奖获取活动纪念品。

图片

快来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