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悦享运动 | 运动会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867

图片
图片

2023




校园

运动会

青春正当时·冲啊!

图片

秋风送爽 丹桂飘香

10月28日

校运会如约而至

从入场式到田径赛

从团体赛到趣味赛

每个人都被这场精彩纷呈的运动会所感染

接下来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

那些精彩瞬间吧!





#01

图片

青春·不惧挑战

图片


图片

热烈开幕

Let's GO


天空湛蓝,微风习习,整个操场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信息学院教工团队、学生团队迈着坚定的步伐,高喊激昂的口号,整齐划一地入场。

图片
图片

“AI pilots, fueled by IC chips”,32位研究生队伍在主席台前展示了队伍的标语,象征着如同火种的集成电路(IC)点燃了人工智能(AI)的创新之火。

图片


#02

图片

运动·永不停歇

图片
图片


图片

精彩回顾

Keep Going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运动会上精彩纷呈的比赛项目令人目不暇接。拔河比赛,大家一起感受团队的力量,尽享拼搏的乐趣;接力赛,在操场上尽情挥洒汗水,感受疾风吹拂的滋味。此时此刻,跑道便是我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我们的奖章!

图片
图片

#03

图片

无畏挑战 勇往直前

图片


图片


运动会的精彩瞬间将会成为大家美好记忆的一部分。无论是否获得奖项,每个人都收获了宝贵的友谊和珍贵的回忆,展示了SISTOR自信飞扬、不畏困难的体育精神


视频|邹新波老师参与男子足球射门项目

视频|信息学院教工团队跳绳比赛



图片



#04

图片

获奖名单及参赛人员名单

图片
图片

信息学院师生获奖名单:

研究生王宇茜获得女子平板支撑第一名;

教工组娄鑫老师获得男子立定跳远第二名;

教工组吴涛老师获得男子铅球第三名;

教工组苏文艳老师获得女子铅球第三名;

教工组邹新波、蔡夕然老师获得男子足球射门第一、第二名;

教工组傅旻帆老师和任豪老师获得独轮车第一名、第三名。

(信息学院本科生获奖情况由书院另行统计)

信息学院师生参赛名单:

图片
图片


#05


部分获奖师生感言

信息学院研究生王宇茜


“非常荣幸能够分享我在校级运动会上获得学生女子组平板支撑第一名的喜悦。这个荣誉对我来说意义非凡,因为这不仅是对我的体能和毅力的认可,更是我个人努力的结果。


在这次比赛中,我体会到了坚持、超越极限的快感。去年,我经历了身体素质下降带来的不适,于是我下定决心要通过锻炼来增强体魄,也保持了健身的好习惯。


这段训练的旅程并不轻松,但正是这种挑战塑造了现在的我。我要感谢那些在我坚持不下去时支持鼓励我的人,正是有了你们,我才能克服困难,迎来了今天的成功。


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展现个人实力的机会。我真诚希望同学们也能适当运动,增强体魄,劳逸结合。”

信息学院邹新波教授


“足球射门项目是校运动会今年新设立的趣味项目,这个项目兼具挑战性和趣味性,同时带有一点偶然性。该项目第一次举办就吸引了来自各个代表队的四十名教工选手报名参赛。感谢校运动会组委会对该项目比赛场地的精心设置和比赛过程的严密组织,让几十名选手可以在赛场上依次展示射门技术,一争高下。也希望校运动会以后创立更多类似的趣味项目,丰富师生的业余生活。”

信息学院傅旻帆教授


“在这个快乐的比赛中,我收获了无尽的欢笑和难以忘怀的回忆。我要感谢我的家人和队友,取得了这个第一名,虽然是个娱乐性比赛,但是也让我感觉我也没那么老。也要感谢比赛组织方给我们创造了机会,让我们拥有如此难忘的时刻!”


让我们期待下一届运动会的到来,继续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