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刘宇课题组参加2019年电力与能源协会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9-08-26浏览次数:454

近日,电力与能源协会学术年会(IEEE Power and Energy Society General Meeting)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召开。电力与能源协会学术年会(PESGM)是电力与能源协会主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学术会议。本届年会以“Expect Uncertainty, Prepare to Adapt”为主题,3200余位来自全球的电力与能源领域的科研人员和工程师参会。

 

刘宇课题组参加PESGM 2019

 

信息学院先进电力与能源系统中心刘宇课题组多位成员受邀参会并展示了课题组的最新研究成果。宣讲论文包括2018级硕士研究生王冰林的“VSC-HVDC Transmission Line Protection Based on Dynamic State Estimation”会议论文;2018级硕士研究生芦大的“Three Phase Transmission Line Fault Location Based on the Generalized Bergeron Model”会议论文以及2018届本科毕业生李芸婷的“Synchrophasor Calculation Algorithm Based on Robust State Estimation”会议论文。以上科研成果全部在上科大完成,课题组学生为第一作者,刘宇教授为通信作者,上科大为第一完成单位。通过参与国际顶级会议,学生不仅了解了国际前沿的研究热点,也锻炼了交流学术观点、展示科研成果的能力,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基础。

 

     刘宇教授代展2018级硕士研究生王冰林海报

 

2018级硕士研究生芦大有展示海报      2018届本科毕业生李芸婷展示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