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平强课题组王璐(研)2019年3月参加DATE 2019并做口头汇报

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999

19届欧洲设计自动化与测试会议(DATE)会议于2019年3月25日-3月29日在意大利佛罗伦萨成功召开,欧洲设计自动化与测试会议(DATE)会议、设计自动化会议(DAC)、国际计算机辅助设计会议(ICCAD)和亚太地区设计自动化会议(ASP-DAC)是电子设计自动化领域(EDA)的四大顶级会议。此次DATE会议共收到来自于全世界的834篇投稿论文,其中202篇论文被接收为报告论文,论文涵盖了设计方法与工具(D),应用设计(A),测试及可靠性(T)和嵌入式及网络物理系统(E)四大方向的研究成果。

我于2019年3月24日出发赴佛罗伦萨,参加了为期五天的DATE 2019会议,并在会上做了30分钟的口头报告,汇报了相关的科研成果,“Optimizing the Energy Efficiency of Power Supply in Heterogeneous Multicore Chips with Integrated Switched-Capacitor Converters”。

参加此次会议不仅有幸以口头报告形式展示了科研成果,同时,在海报展示环节与来自全世界的研究者交流讨论,在台下聆听不同研究方向的口头报告,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