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教授风采录 & 研究生招生手册——2019级研究生报考必读

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13810

一、教授风采录

      这是一份囊括了上科大信息学院所有常任教授和大部分特聘教授的研究方向、招生专业、科研成就、教育背景、工作履历、实验室建设、国际合作以及学生培养成果的权威发布,专为有意报考我院2019级研究生的同学而制作。

      请点击如下链接下载查看。

  

    《信息学院教授风采录》

二、研究生招生手册

      这份手册介绍了上海科技大学的办学理念、办学优势、信息学院的师资及科研力量、信息学院研究生的国际化培养和出路、校园风光和校园文化以及报考指南。

      请点击如下链接下载查看。

   《信息学院2019级研究生招生手册》

三、报考方式
      信息学院2019级研究生招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推免面试及统考生提前批面试报名方式:http://sist.shanghaitech.edu.cn/2018/0419/c2825a23954/page.htm


欢迎报考上海科技大学信息学院2019级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