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电磁兼容与电子产品

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335

Speaker:     黄敏超,敏业信息科技

Time:           33 14:30-16:00 

Location:      信息学院 1C 101

Host:            王浩宇

 

Abstract:

介绍如何设计电子产品减小产生的电磁噪声以符合EMC法规要求,以及增强对外部电磁噪声的防御能力,比如静电、雷击浪涌和辐射抗扰度等。

 

Bio:

1998年浙江大学电力电子技术专业获得博士学位,任教2年。敏业信息科技总经理,中国电源学会电磁兼容专委会秘书长。同时被上海海事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聘为校外企业导师,开设电磁兼容技术的相关课程。2001-2010年先后帮多家外企组建研发团队从事高功率密度的节能开关电源开发。2011年至今创办上海正远和敏业科技,专注于电子产品的电磁兼容和可靠性设计及应用的解决方案,推出行业空白的一站式EMI诊断测试系统以及电磁噪声抑制芯片系列,获得多项国内外专利和软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