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林云信(上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2020年实习生/应届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0832

公司简介

中林云信(上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林业集团下属的全资三级子公司。

公司是服务于国内木材垂直产业的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商。


研发运营的林信宝B2B木材产业互联网平台、智慧园区系统、智慧供应链中心等新基建项目,面向木材全产业链客户,提供基于电商交易的供应链服务,将最源头的资源方与最终端的需求方进行无缝对接。

同时我们提供SaaS软件服务,为木材产业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中林集团作为木材行业的国家队,是中国唯一一家林业央企,担负着推动木材产业升级,行业进步的社会责任。

中林云信的价值是构建木材产业链的闭环生态圈,解决木材行业痛点,构建透明的电子商务信用体系,挖掘木材数据价值,为国家、木材产业上下游企业提供决策依据,为木材产业赋能。


招聘岗位1:业务部实习生 2

一、岗位名称(人数)业务部实习生,2

二、岗位职责:

1、公司提供优质的木材行业客户资源,有自己的客户渠道,精准定位的客户群体;

2、通过电话、网络渠道开发行业客户,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给客户推荐公司产品及服务;

3、负责相关贸易合同单据的制作,订单全过程执行和跟踪。

4、联系沟通客户、供应商及其他业务对接方,及时向上级反馈业务进展情况。

三、任职要求:

1、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具备讲解能力和客户关系维护能力;

2、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3、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4、有相关销售或客服经验者优先考虑。

招聘岗位2:研发部实习生 2

一、岗位名称(人数)研发部实习生,2

二、岗位职责:

协助完成公司各产品的开发、运维及优化工作。

三、任职要求:

1本科或研究生在读,计算机、通信、软件工程类相关专业;

2热爱所学专业,热爱编程事业;

3熟悉关系型数据库,能编写、优化较复杂的SQL查询及存储过程;

4熟悉JavaC++Python中至少一种开发语言;

5曾获得过国家级计算机相关比赛奖项者优先。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面试通知-面试通过后入职

入职时间

20207

实习生待遇

本科130/天,硕士研究生160/

工作地点

上海市虹口区四川北路 1318 号盛邦国际大厦 1707 室(近武进路), 毗邻壹丰广场、利通广场

简历投递

殷小姐 honghe.yin@cfcip.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