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师表,感恩前行-我院举办2019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1178

2020年1月10日, 为了欢迎三位新入职的助理教授,同时向辛苦了一年的全院教职工表示感谢,信息学院举行了2019年度表彰大会。会上,执行院长虞晶怡向所有在座的教授、科研人员、支撑人员以及行政人员表示了感谢,肯定了他们一年来对学院做出的卓越贡献和大力支持。同时,也对新入职教授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在SIST这个大家庭里共同携手前行。最后,他代表评审委员会,宣布了获评2019年度优秀教职工名单。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是他们的信条;师者,俯首甘为孺子牛是他们的坚持;师者,三尺讲台育桃李是他们的责任。欢迎三位年轻的助理教授加入信息学院的大家庭,他们是:汪阳博士、杨雨梦博士以及祝智峰博士。



获评“2019年度优秀科研奖”的教授是:Boris Houska、陈佰乐、高飞、高盛华、宋富、石远明以及邵子瑜。



获评“2019年度优秀教学奖”的教授是:廖奇峰、刘宇以及郑杰。



获评“2019年度优秀服务奖”的教授是:哈亚军。



获评“2019年度优秀科研人员”的是:李实英、Mario Eduardo Villanueva。



获评“2019年度优秀支撑人员”的是:刘闯、卢德榕、李娟、吕坤勇、王丽以及王雪。



获评“2019年度优秀行政人员”的是:刘丽红、袁益民以及徐天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