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工作组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444

20191226日,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调研组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落实“三大主体责任的开展情况。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相关委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校人力资源处处长、教工党支部书记周宇代表教工党支部向调研组一行表示了欢迎并向教卫工作党委调研组做了支部工作汇报。周处长表示,教工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党课活动,同时结合支部的实际情况,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积极推进意识形态、基层建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三大主题责任”。

在座的相关委员以及学生代表也纷纷谈了自己对于学校党委、党支部组织的各类学习活动的感受。他们表示通过学校组织的各类学习交流活动、校院领导的信访接待以及导师一对一面谈等沟通渠道,切实的体会和感受到了高效、及时的工作效率带来的帮助和提供的便利。

上海市教卫党委调研组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听取了各个层面的意见和反馈,并对信息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工作表示充分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