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 “展信佳·2019 SISTor相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492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在冬至日后第一天,我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 SISTor 相聚日活动。色彩斑斓的气球点缀在各个角落,学院洋溢着温暖欢庆的氛围。我院600余位学生,50余位常任教授以及23位特聘教授齐聚一堂,共话家常,共享此刻。

正午12点,在信息学院执行院长虞晶怡教授轻松诙谐的致辞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是颁奖典礼环节。学院领导和相关老师为对学院做出卓越贡献的33名助教和4名优秀助管们颁发了证书,对他们在工作中的突出表现表示了肯定,也对他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颁奖典礼后,三位获奖代表纷纷做了发言,回顾了自己的工作表现,也对未来有了新的展望。接下来就是最受欢迎的师生午餐交流环节,现场有新鲜的水果,品种多样的披萨、诱人的汉堡和鸡翅,大家纷纷前往挑选可口的餐食,与小伙伴们、导师们三三两两侃侃而谈。欢笑声、音乐声此起彼伏,这才是专属SISTor的嘉年华。

 “展信佳·2019 SISTor相聚日”让学院的师生卸下了平日工作中的紧张和严肃,增进了学院师生的交流和沟通。此次活动虽短暂,温暖长存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