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编程及机床操作基础》培训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9584

数控编程是数控加工准备阶段的主要内容之一,通常包括分析零件图样,确定加工工艺过程;计算走刀轨迹,得出刀位数据;编写数控加工程序等。掌握数控编程可配合数控机床(如雕刻机、五轴加工中心等)进行零部件加工。现面向全体研究生以及高年级本科生开放培训。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本次培训!

一、培训日期:

20191129日、126日、12131300-1700

 

二、授课老师:

吕坤勇机器人与智能控制科研平台工程师

 

三、培训内容:

机械加工基本种类介绍;

机械加工安全;

UG数控编程;

雕刻机与五轴加工中心基本操作介绍;

完成简单零部件加工。

 

四、报名要求:

1.    有机械制图基础,熟悉三维画图软件的使用,会UG的尤佳;

2.    优先满足有加工需求的课题组,学会为止(上述时间不够可以延长),能够独立操作,能够担各自课题组的加工工作。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jq/50191325.aspx  1127日报名截止。

请有兴趣的同学填写连接中的报名表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收到确认邮件即报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