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数据联盟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10737

上海大数据联盟介绍:

  

上海大数据联盟是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联合指导下,聚集大数据领域相关的数据资源、服务平台和数据应用等主体机构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联合体。

联盟以上海创建“全球科技创新中心”总方针为指导,按照“融合创新,服务示范”的宗旨,实现大数据技术和产业领域“传播、智库、资本”等三大平台服务功能,落实上海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和技术创新的具体工作要求,围绕大数据技术链、产业创新链,实现产学研用等机构在战略层面的有效结合,通过资源共享、协同行动和集成发展,形成产业核心竞争力,有效提升上海大数据关键技术创新水平,推动大数据应用和产业发展。目前,上海大数据联盟拥有会员500多家,涵盖机关、企事业单位、高校、园区等。联盟秘书处依托上海超级计算中心、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和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工作。

上海大数据联盟举办的品牌活动“魔方”大数据行业应用会议已经连续举办三年共28期,行业覆盖金融,汽车,工业互联,新零售,大数据应用技术等各个行业。

上海大数据联盟在静安区试点的上海市大数据企业能力评估认定(静安区试点)已经连续进行两年,为近100家企业提供了企业能力评估,属于国内首创,获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

相关岗位将对接大数据行业内新兴企业,政府部门、研究机构,与企业界权威人士直接沟通和交流的机会。

  

实习中你可能获得的:

1、专业技术领域会议承办、论坛组织协调等全套流程;

2、在联盟平台上,和优秀的联盟工作者、专业技术人员一起工作;

3、接触并了解各类优秀的大数据企业,并有机会直接向大拿学习。

  

  

实习生招聘具体要求:

实习时间:20195-20199月,每周工作23天。

  

实习岗位1(上海超级计算中心,张江):

1、协助举办魔方大数据行业应用会议等工作,有较强的协调和沟通能力;

2、调研联盟大数据企业,了解其需求;整理并汇总大数据发展动向;

3、具备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

4、工作细致认真、有责任心,有良好的待人接物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人数:1

  

实习岗位2(市北孵化器,市北高新):

1具备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

2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熟练使用wordexcel

3工作细致认真、有责任心,有良好的待人接物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人数:1

  

简历请发送至:

hr@ssc.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