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睿视公司2019年实习生/应届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10159

公司简介

在年轻的成长路上,我们狂奔不止;

我们是一个,年轻的、有激情的“AI”团队

我们致力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

我们是一个,年轻、好玩、有趣的团队

我们讲理想、重兄弟;

我们愿意付出、愿意奋斗;

我们是一群,有梦想的、有理想的中国青年!

我们是AI智能领域的一批黑马,我们是启迪睿视

我们期待这样傲娇的你:

²正直、真诚、有担当

²不愿虚度年华,渴望成长

²愿一起奋斗、一起成功、一起做兄弟

²有趋同一直的价值观:奋斗、责任、团队!

启迪睿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清华控股启迪新材料集团旗下子公司,研发中心分设于上海、北京、伦敦。公司专注于人工智能机器视觉技术方案的开发与应用,主要目标市场包括工业智能制造及其它新经济新业态,助力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研发和产业化团队,核心成员包括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世界著名的半导体芯片设计公司、人工智能公司的技术骨干,贝尔实验室杰出研究员,谷歌Deepmind研究科学家。核心团队拥有剑桥大学、伦敦帝国理工学院、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及东南大学等高等院校的学历背景。
公司秉承让智能技术成为社会发展的新一代引擎的理念,以提供满足客户需求解决方案为发展的立足点,以基于创新思维为工业领域的智能化改造提供智能技术为己任,以创造一流的智能产品作为公司的职责与使命。
上海研发坐落于上海张江高科技板块(广兰路地铁站),顶尖研发团队,资深人工智能领域首席科学家亲力培养和指导,广阔的成长空间。

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及健全的福利。
期待有能力有激情的你加入,让我们为梦想而战!

  

公司网站:WWW.TUSVISIONAI.COM

 

  

公司微信公众号:

  

招聘岗位

1.人工智能算法工程师(可实习/可就业)(8-10人)

岗位职责:

ü负责视觉测量、目标检测、目标跟踪等相关技术的研发验证和产品化

ü负责产品图像模式识别、机器学习等相关算法(如物体识别,缺陷检测,相似图像搜索与聚类等)研发和产品化。

ü与软硬件团队合作,共同完成所在项目的视觉方案设计与器件选型,共同完成系统核心功能模块的调试、测试、文档撰写及新技术调研。

ü针对智能视觉使用场景需求,基于当前人工智能技术,寻求优化方案并改善用户体验,开发并维护人工智能视觉识别技术支撑平台及工具

任职要求:

ü教育背景: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电子工程专业(图像处理,机器学习,人工智能,数据挖掘及相关方向)

ü工作经验:具备人工智能及视觉识别领域开发实习工作经验优先。

ü知识技能:熟悉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图像处理等领域相关理论和算法,具有良好的高数和线性代数和概率论基础;了解人脸识别、目标检测、跟踪和识别,机器学习等技术。

ü专业工具:熟悉PythonCOpenCV等编程语言和工具包应用。有深度学习开发经验,熟悉至少一种深度学习开发框架者优先,有ARMDSP移动端开发及性能优化经验者优先

ü素质能力:对业界新技术敏感,喜欢钻研,良好的沟通能力备较强的创新能力。

  

2.软件工程师(可实习/可就业)(8-10人)

岗位职责:

ü负责智能视觉产品框架编写,以及软件集成层的设计和开发;

ü负责智能视觉产品软件与算法的集成和测试;

ü负责智能视觉产品客户端软件客户端技术支持;

ü参与camera选型。

任职要求:

ü教育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自动化、通信等相关专业

ü工作经验:有软件实际开发实习经验,并有camera相关开发实习经验优先考虑

ü知识技能:良好的C++基础,熟悉STL模板库,3年以上VC/C++开发经验;熟悉设计模式,

ü专业工具:熟悉QT开发软件开发,有QML开发经验优先;

ü素质能力:对业界新技术敏感,喜欢钻研,有较强的自我驱动力和快速学习能力,责任心强。对代码有洁癖,遇到问题可以一查到底,善用工具,对工程效率有自己的见解。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技术面试----HR面试----录用

入职时间:可以随时入职

实习生待遇

u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及福利待遇

u资深人工智能领域首席科学家亲力培养和指导

u可师从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人工智能专业少年班科班导师

工作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广兰路地铁站附近

简历投递:请有意向的同学将简历投递至 zhendixu@tusvision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