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晶怡课题组陈安沛(博)2018年5月参加I3D 2018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8254

      五月十四日,我与旻烨、迎梁前往加拿大蒙特利尔。我们此行是去加拿大蒙特利尔城参加I3D 2018ACM SIGGRAPHSymposium on Interactive 3D Graphics and Games 2018)会议,该会议是计算机图形学方向重要会议之一,由ACM SIGGRAPH主办, 在图形学业内具有较高的评价, 我为我们课题组的论文“DeepSurface Light Fields”做了口头报告。

      大会一共四天,我们在第二天下午两点进行的大概20分钟的口头报告,现场反应较好,许多参会者对我们的工作比较感兴趣并给予了肯定。会议结束后,在导师虞晶怡带我们去游览了当地比较特色的现代艺术馆和欣赏了蒙特利尔的风光。

      此次开会不仅能了解行业的最新进展,也能认识很多同行,与他们进行技术交流和讨论,对未来的工作和学习大有裨益,令我比较惊喜得是在会议中与paper chair 交谈, 面试后获得了Walt Disney Research 的实习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