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二本科生以第一作者完成的论文被国际知名会议IEEE EMBC接收

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18369

      近日,高飞老师混合成像系统实验室的大二本科生涂治以第一作者身份向IEEE EMBC投稿的论文被会议接收(论文题目:Pattern-learning-based noise elimination algorithm inphotoacoustic sensing and imaging),并将于今年7月前往夏威夷参加该会议。从加入实验室至今不过短短一学期,在高飞老师及组内研究生的指导、帮助下,涂治同学在科研之路上走出了成功的一小步。当然,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与个人努力也分不开。

      借此,我们希望更多的本科生积极加入各位导师的实验室参与科研项目,在科研方面取得喜人的成绩。

      EMBC全称是Annual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the IEEE Engineering in Medicine and BiologySociety(IEEE国际生物医学工程年会), 是IEEE旗下的Engineering in Medicine and Biology Society所属最知名,规模最大的会议。

撰稿人    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