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2019级研究生招生-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推免面试及统考生提前批面试报名启动!

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17672

同学,你好!

 

欢迎优秀的你报考上海科技大学信息学院2019级研究生!

信息学院聚焦于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大数据、量子通信与计算、云计算与雾计算、无人驾驶、电路芯片器件、电动汽车、新能源等前沿研究领域,设置有七大研究中心:虚拟现实与视觉计算中心、数据科学与机器智能研究中心、计算机系统与安全中心、自动化与机器人中心、网络科学中心、后摩尔时代器件与集成系统研究中心、先进电力与能源系统中心。

我院的研究生招生学科包括但不限于:电子、微电子、光电子、电气工程、自动化、物理、微波、计算机、应用数学、信息、通信等理工类专业。同时我们欢迎足够牛的考生跨专业报考我院。

 

请有意向报考信息学院的考生务必完成如下操作,缺一不可:  

1)   报名:https://www.wenjuan.in/s/QnyYbi/  

2)   提交申请材料:http://sist-admission.shanghaitech.edu.cn/2018/ 

 

报名初选结果及各项活动的安排进程将会在学院官网发布,并通过邮件向考生本人公告。

请保持关注。


信息学院招生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