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康德2018春季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8-03-06浏览次数:10113

企业介绍:
      药明康德(WuXi AppTec)是全球领先的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开放式能力和技术平台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医药研发服务。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拥有10,000多名员工,在中美两国均有运营实体。作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药明康德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研发、研究生产服务,服务范围贯穿从药物发现到推向市场的全过程。药明康德的服务旨在通过高性价比、高效率的一体化研发服务帮助全球客户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
药明康德数字信息部(Digital and Information department)为全公司员工提供IT架构设计与运维、桌面维护、应用系统开发与部署、数据分析与报表、信息安全与合规、分析支持与仪器管理和IT项目管理等各方面信息技术服务以建立一个高效、安全的数字信息技术平台,保障公司业务的正常运行,使公司全球化运营统一并兼顾本地化效率,并不断引进新兴信息技术推动公司业务发展。

实习生需求岗位:
      ERP运营和测试、数据处理和分析、IT运营办公室助理、.net或微信应用开发、项目助理、业务分析员(BA)、Python开发、产品助理、IT业务流程分析员(BA)、IT OA测试(QC)、H5移动网页前端开发、测试/自动化测试、前台开发、IT系统支持、IT部门助理。

需求专业:
      计算机专业优先,外语,生物化学专业等皆可。

交通:
      张江校区上下班班车接送

简历投递:
      nihn@shanghai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