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爱普SAP中国研究院招聘软件测试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10633

公司简介:

        SAP是全球性的企业应用软件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为86%的全球财富500强企业提供服务。该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多夫市,在全球拥有6万多名员工,遍布全球130个国家,并拥有覆盖全球11,500家企业的合作伙伴网络。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晨晖路1001号(近金科路)


实习招聘职位:

Software tester: Web软件测试(自动化测试方向)
EXPECTATIONS AND TASKS:
- 软件测试用例撰写和执行Test case editing and execution
- 自动化软件测试环境搭建和维护
- 自动化测试脚本撰写

WORK EXPERIENCE:
- 在读本科或者研究生
- 至少熟悉一下任一种开发语言:Python, C/C++, Java, C#, JavaScript
- 熟悉SQL
- 有Jemter,Junit经验优先
- 英语熟练


备注:
- 交通:张江,二号线金科路站
- 待遇:240元-300元/天,包工作午餐,要求每周至少实习3-4天,6个月
- 联系人 范小姐 +86 18721090372
- 简历发送至:julia.fan@sap.com,并注明应聘“软件测试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