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信息学院2018级推免研究生报名指南

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12003

      请按照如下要求,于指定时间节点内在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  )完成预报名、志愿填报、接受复试通知及接受待录取通知事宜。


一、      志愿填报需知:

1.   志愿填报前提

1). 已经通过上海科技大学信息学院推免面试,推免面试报名方式:http://sist.shanghaitech.edu.cn/cn/NewsDetail.asp?id=984 ,截止时间为930日;

2). 已经确定接收导师;

3). 获得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以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备案信息为准,未经推荐高校公示和教育部备案的申请无效。


2.    单位选择:

 (14423)上海科技大学

3.    院系所选择:

 (003)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4.    专业选择:

根据自己的收到的Offer,在如下专业中相应选择:

1). 080900       电子科学与技术

2). 081000       信息与通信工程

3). 08120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5.     研究方向选择:

根据自己导师的招生一级学科对应的研究方向相应选择,详见:https://robotics.shanghaitech.edu.cn/seafile/f/1aeea6ac1d/   


二、      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

1.   请于927日前完成如下事宜:

      注册、查询本人推免生资格及相关政策,填报个人资料信息,网上支付。

2.   请根据信息学院招生老师发布的邮件要求,在学院指定时间内完成如下事宜:

1)    志愿填报(详见上述志愿填报需知)。

2)    在系统中查收复试通知,回复同意参加复试

3)    在系统中查收待录取通知,并回复接受待录取通知

 

联系人:马老师

电话:021-20685079

邮箱:admission.sist@shanghai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