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元2018届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10499

普元2018届实习生招聘简章

一、普元是什么公司:

1、SOA、大数据、云计算三大“支柱”:

普元是国内领先的软件基础平台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面向大中型企业、政府机构及软件开发商提供SOA、大数据、云计算三大领域的软件基础平台及解决方案。

普元同时还拥有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先进技术的集成地;

2、付出的汗水与收获的荣誉并肩

2016年度高新技术企业

2016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2015年度上海市专利试点企业

2015华为开发者大会最佳解决方案奖

……

3、普元ThePlatform致力数字化企业云平台

普元在企业级云计算领域积累了深厚的经验,2016年依托DevOps、微服务、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多项先进技术的普元数字化企业云平台“ThePlatform”正式投入研发,该平台不仅将帮助众多中国用户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业务创新,满足其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对IT 的需求,还将推动普元信息成为企业云计算领域的领导者。其中:

普元DevOps助力万达网络科技,持续提升云计算环境工程效率。

普元EOSPlatform更是奠基C919冲上云霄,C919,普元为其管理系统奠定了底层基础。

 

 

二、普元需要什么人:

坚韧不拔,是普元人不移的特质;快速学习,是普元人不懈的追求。

软件工程师(实习)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武汉、西安、南京、成都、杭州

工作职责:

1、参与产品开发项目或者客户现场项目,根据程序经理/项目经理的工作安排,完成软件模块详细设计、代码编写以及单元测试;

2、产品相关技术性文档的编写。

职位要求:

1、计算机或数学等相关专业本科或硕士在读;

2、熟悉JavaEclipse,了解SocketWeb ServiceJMS任何一项技术者优先;

3、对项目管理、软件工程有一定了解者优先;

4、具备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5、具备较强的工作主动性和责任感;

6、实习期612个月,每周工作至少4天以上(连续)。

销售助理(实习)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成都、重庆

工作职责:

1、负责日常销售行政事宜,销售合同管理、投标准备、销售数据处理等;

2、协助领导维护/开拓客户关系,提高客户满意度;

3、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任务;

职位要求:

1、熟悉日常办公软件操作,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和沟通表达能力;

2、积极、阳光、勤奋、踏实,乐于接受挑战。

3、有责任心,工作效率高,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三、如何联系我们: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吴小姐     邮箱:wujing@primeto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