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7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9浏览次数:24253

上海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下简称上科大信息学院)以中国科学院的科研平台为支撑,以学院七大研究中心(数据科学与机器智能研究中心、虚拟现实与视觉计算中心、网络科学中心、后摩尔时代器件与集成系统研究中心、先进电力与能源系统中心、自动化与机器人中心、计算机系统与安全中心)为核心发展方向,拥有一批年富力强、国际水平的师资队伍,并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国际交流合作机会。

信息学院主要有三个一级研究生招生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含应用数学方向),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为了增进中国高校优秀大学生和上科大信息学院之间的了解与交流,现面向信息相关学科的优秀大学生举办夏令营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讲座介绍、实验室和研究所参观、师生座谈、推免面试等。具体的日程安排及考核办法等将在入营日前一周正式通知所有通过初选的营员(以电子邮件形式),未收到通知者即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夏令营期间学院将全程提供食宿服务,并按里程标准偿付上海以外营员的单程路费。

一.   夏令营共分两个批次:

a)      2017710-2017712日为第一批次,

b)      2017717-2017719日为第二批次。

二.   夏令营地点:上海科技大学信息学院(上海张江)。

三.   入营申请资格

1. 各高校本科大三年级在校生。

2. 专业要求:信息、通信、电子、计算机、应用数学、电气工程、自动化、物理、材料等相关专业。

3. 学习成绩优秀,英语水平良好。

四. 入营申请方式

1. 报名时间:201758-2017620日。

2. 网上报名地址:http://gadmission.shanghaitech.edu.cn/

3. 请在网上报名系统的夏令营活动-上传照片-推荐信栏目里提交一份个人简历。

 

信息学院联系人:徐老师

电话:021-20685212

邮箱:xuth@shanghai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