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2017级统考研究生调剂公告(3月27日更新)

发布时间:2017-02-16浏览次数:23805

关于2017级统考研究生招生的调剂相关事宜,信息学院有如下说明:

1.  我校只招收【工学】08门类下的【学术型】硕士。请不符合要求的同学联系其他高校,以免影响自己的调剂进程。

2.  我院将优先录取一志愿考生。待一志愿考生录取完毕,且尚有空余招生名额时,我院将择优邀请部分调剂生前来参加复试。

3.  请有意愿调剂至我院的同学在如下两个链接中【分别】完成报名,【缺一不可】。
报名地址:https://www.wenjuan.net/s/aiIbmq/ 
提交简历和成绩单地址:http://sist-admission.shanghaitech.edu.cn/admissions/


4.   信息学院2017年学术型研究生调剂招生标准:


招生方向

调剂标准

(考生需同时满足所选调剂招生方向的3个标准方可进入复试)

补充说明

电子科学与技术 0809

1. 总分不低于338分。
2. 考生需满足如下标准之一:
   1) 本科学校为985高校
   2) 考研一志愿学校为C9高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
3. 所有单科成绩满足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学(不含工学照顾专业)A类考生国家线要求。

如果考生的本科学校和一志愿报考学校均不符合调剂标准,则需要有教授为考生写推荐意见,并提交信息学院招生委员会统一投票通过之后,方可进入复试。
调剂已截止

信息与通信工程 0810

1. 总分不低于330分。
2. 数学一单科不低于90分。
3. 其他单科成绩满足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学(不含工学照顾专业)A类考生国家线要求。

调剂已截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0812

1. 总分不低于340分。
2. 数学一单科不低于90分,且专业课单科不低于90分。
3. 其他单科成绩满足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学(不含工学照顾专业)A类考生国家线要求。

该方向已经招满


5.  调剂复试时间预告:2017年3月20-24日,具体时间另行邮件通知。
本次复试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3月19日晚23:59,逾期不候。


更多招生公告请及时关注信息学院官网研招版块:http://sist.shanghaitech.edu.cn/cn/News.asp?mid=32 ,以及上海科技大学教务处研招版块:http://asa.shanghaitech.edu.cn/admission.asp?tid=2

咨询渠道:
电话:021-20685079, 马老师
QQ群:113520382
邮件:admission.sist@shanghaite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