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信息学院2015年统考生报名指南

发布时间:2014-10-09浏览次数:15773

根据《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现将2015年硕士研究生报名的相关流程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1、 预报名时间:

      2014年9月25日至9月28日。(熟悉报名流程)

2、 正式报名时间:

     2014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
      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如若时间有变动,请参考教育部官网通知。

3、 现场确认现场确认:

      2014年11月10日-2014年11月14日。

4、 初试(笔试)日期:

      2014年12月27日-2014年12月28日(29日)。

二、网报步骤 
      

 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官网网址:http://yz.chsi.com.cn  或者  http://yz.chsi.cn,以下简称“研招网”),报名步骤如下:

1、“招生单位所在地区”选择“北京”,“招生单位”选择“14430 中国科学院大学”

2、  填写个人信息,在填写报考的专业页面中,在“院系所名称”栏中选择”138 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3、 选择专业参见下表: 

本科专业

报考单位

报考专业

计算机相关专业

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通信与信息系统 81001

通信相关专业

电子相关专业

中科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80903

4、 “研究方向”中,选择“集成电路和计算机架构”、“通信、信号与信息科学”、“未来数据技术和智慧系统”、“下一代计算技术”、“交叉学科研究”五个之一即可

5、 请备注“报考上海科技大学信息学院”

6、 请发邮件至信息学院邮箱备案 student.sist@shanghaitech.edu.cn


联系人:胡老师,罗老师,周老师
电 话:021-54201291
地 址:上海市岳阳路319
E-mail
student.sist@shanghaitech.edu.cn